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法律监督>>控告申诉
蓟县检察院努力加强硬件建设
时间:2013-12-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年,在市院和蓟县院党组的重视下,蓟县院控申科的科技化水平迅速提升,目前全科共配备办公电脑7台,打印机3部,为实现科技强检的目标打下了坚定的物质基础。特别是为适应当前工作要求,蓟县院党组始终将“窗口”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在蓟县院新办公楼筹建之初,根据高检院、市院《关于基层检察院建设标准》相关要求,逐项健全控申接待“窗口”硬件设施。一是坚持办公区与信访接待区分离,在大门口东、西两侧分别设立专用接待大厅、检察长接待室、案件讨论室、候谈室、听证室、咨询室、情绪疏导室等。二是在新楼投入使用之后,院党组又在经费十分紧张的情况下,拨专款用于完善接待室设施配备:更换了检务公开触摸屏和信访监控系统,配备了举报电脑、电话、安检系统和电子密码储物柜;三是为更好的服务于人民群众,在接待区外设有残疾人绿色通道,在接待区内配置电视、饮水机、急救箱、空调以及雨伞等便民措施。四是为更好的保证人民群众权益,各项接访制度全部上墙,方便人民群众监督,接待大厅布置得美观得体、干净整洁,使来访群众一进门就能感受到蓟县院既严肃又温暖、既舒适又和谐的接待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