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法律监督>>控告申诉
和平区检察院检察长接待群众来访获好评
时间:2014-0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和平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黄健与民行科、控申科干警一起接待了来访群众刘某某。

  刘某某系一民事案件的原告,因被告长期借款不还而向和平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判决胜诉亟待执行之时,却发现被告下落不明,可供执行的财产也难以查找,向法院求助多次无果后,前来和平区检察院申诉。黄健副检察长和接访干警在认真听取案情后,仔细了解来访群众的诉求,本着疏民忧、解民困、慰民心的原则,耐心细致地做好释疑解惑和情绪疏导工作,真心实意地解决与群众休戚相关的困难与问题,受到来访群众刘某某的好评。

  和平区院检察长接待日工作采用检察长带班、中层干部和控申科干警共同接待的联合接访模式,既方便了群众合法合理表达利益诉求,又增强了信访工作合力和群众工作效果,受到群众纷纷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