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法律监督
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培训圆满完成
时间:2017-09-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市院在天津市检察官学院举办了公益诉讼工作培训班,对全市各级院民行检察部门负责人、人才库人员、业务骨干进行了培训。培训采取传统讲授和观看视频相结合的方式,邀请江苏省、山东省检察机关有关业务专家以及我市民行检察部门业务骨干授课,讲授了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重点问题解读、行政公益诉讼办案的重点问题、办案规范化、案件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填录等内容。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有针对性,进一步明确了公益诉讼办案中应注意的问题和途径,对提高办案技能、规范办案行为很有帮助,通过培训学习拓展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增加了知识储备,为更好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