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法律监督
市院未检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市院未检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北京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展览共规划设计10个主题内容展区与特色体验展区,综合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互动体验等多种表现形式,全面展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参观后,大家倍感振奋,一致认为,大型成就展集中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在感受我国五年来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性成就的同时,全体党员表示,对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更加充满信心,要更加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准确把握人民群众对党和国家工作、对政法工作和检察工作的新要求,积极为提高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水平贡献智慧力量,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检察业绩。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