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法律监督
市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公益诉讼专题培训
时间:2018-1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市院举办了全市检察机公益诉讼专题培训全市各级院民行检察部门负责人、人才库人员、业务骨干共八十余人参加了培训。市院民行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分别以“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办案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检察公益诉讼法律政策的理解与适用为题,对全市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对高检院有关公益诉讼工作的部署要求、法律政策理解与适用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对策进行了深入讲解参训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很有针对性,不仅有助于大家对前段工作进行系统梳理,明确问题、找出差距,更为今后工作开展拓展了思路,提供了可借鉴的方法,下一步将在学以致用上下工夫,努力提升办案能力和水平,扎实办理每一起案件,推进全市公益诉讼工作向纵深发展。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