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法律监督
市院与三分院就一起民事检察监督案件举行公开听证会
时间:2020-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检院、市院党组做强民事检察工作、推进民事检察监督案件公开审查工作部署要求,强化精准监督,促进民事争议实质性化解,市院六部与三分院六部就办理的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件举行公开听证。听证会邀请了市政协委员、区监察委特约监察员、人民监督员、法学专家等担任听证员。听证会按照天津市检察机关民事诉讼监督案件公开听证工作指引规定,通过案情介绍、当事人陈述和答辩、归纳争议焦点、证据出示及发表意见、听证提问等环节,进一步听取了双方当事人意见、厘清了案件事实。当事人均表示,检察机关公开听证办理案件透明、公正,相信检察机关的处理决定。听证员在评议环节围绕焦点问题,对认定事实及适用法律发表了意见,认为公开听证工作充分体现了检察机关公正办案、司法为民的担当,希望检察机关继续加强案件公开审查工作,履行好检察监督职能。全市民事检察部门将进一步落实精准监督理念,健全案件公开审查、听取专家意见等办案机制,履行好民事检察职能,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做到“三个效果”的有机统一。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