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一分院第四检察部负责同志为经侦系统公安干警授课
时间:2019-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季文生同志赴公安经侦系统培训基地,为我市一线经侦干警就捕诉合一改革背景下如何做好侦捕诉工作等重点方面进行专题授课。季文生同志详细介绍了捕诉合一改革的基本情况、相关改革举措对侦办方向、证据收集、认定标准等方面可能带来的影响,讲解如何在新背景下切实做好侦捕诉工作等内容,最后针对司法实践中两个常见的重点罪名——合同诈骗罪以及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进行深入剖析,从立法背景到行为模式、从取证技巧到审查要点,讲深讲透侦办思路和重点、要点、难点。语言风趣幽默,内容全面翔实,获得了公安同仁的一致好评。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