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一分院与市公安局联合召开毒品犯罪证据标准研讨会
时间:2019-03-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禁毒总队副总队长王振亨简要介绍了当前我市禁毒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了未查获毒品贩毒案件的认定难题。相关分局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近期侦查的未查获毒品的贩毒案件办理过程及证据情况。部分区院办案人就个案证据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上述案件及办案难点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充分交流。在认真听取各方研讨观点后,朱静副检察长结合近期院不捕复核案件中的典型案例作了总结发言,从无实物案件贩毒证明、侦查过程中如何有效应对翻供、案件细节印证等多个角度提出了建议。同时指出,院将在推进以审判为中心诉讼制度改革、员额制改革、捕诉合一改革进程中,大力加强干警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员额检察官证据意识、担当精神和司法水平,确保案件公正高效办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静,市公安局法制办、禁毒总队及部分辖区院、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办案骨干,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干警参加了会议。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