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市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9-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邀请了市高级法院法官就民商事案件审判实务进行专题讲授;市院第六检察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分别对高检院发布的虚假诉讼指导性案例、民事检察监督案件办理程序及案卡填录进行解读;市院与部分区院民事检察部门负责人就虚假诉讼案件办理进行了经验交流研讨。参训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很有针对性,有助于加强生效裁判监督案件的办理,深化虚假诉讼专项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对民事检察监督案件办理流程的了解及案卡填录的准确度。全市各级检察机关民事检察部门负责人、人才库人员和业务骨干共八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