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武清区检察院举办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0-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武清区检察院举办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 

  

  

  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引导青年干警学习先烈、了解历史,我院组织开展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会上,大家以PPT搭配讲解的形式,分享红色书籍及阅读感受。 

  

  在分享过程中,大家都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或是娓娓道来的英勇事迹,或是条理清晰的历史讲解,从多个角度解析红色经典,拉近了大家和革命时代的距离,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以及学习他们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精神的美好愿望。 

  

  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书中的很多内容,能让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能很好的磨砺大家的精神和品质。通过了此次红色书籍交流分享,不同的书籍,不同的故事,在经典中阅读历史,在历史中感怀经典,大家的政治觉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更加坚定了追随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的决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