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津检新闻>>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鸣到太湖路街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0-02-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4日,天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宫鸣冒雪到河西区太湖路街道慰问社区防疫工作人员,为一线工作人员带去了消杀物资和慰问品。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德群陪同。
  宫鸣检察长来到雀榕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代表市检察院机关向社区赠送消毒液、牛奶、方便面等防疫物资,慰问在社区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勉励他们在加强自我防护的同时,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守住社区这道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随后到全运村社区值守点位,实地检查市检察院机关党员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强调越是吃劲时、越要卯足劲,要最大限度发挥“双报到”作用,促进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坚决守住社区这道防线,做到疫情防控和检察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2月11日晚,按照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和市检察院党组统一部署,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印发紧急通知,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协调检察工作和防疫任务,积极投身社区防疫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机关全体党员务必于24小时内向社区报到。
  各党支部迅速动员部署、明确任务要求,广大党员干警纷纷挺身而出,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请缨,群策群力,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抗“疫”注入检察力量。
  截至2月14日,市检察院在职党员累计180余人次参与到社区防疫值守,协助社区做好巡逻执勤、测量体温、人员车辆排查和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