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津检新闻>>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组织参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展
时间:2021-06-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日,市检察院机关工会组织市院机关和铁路运输检察院党员干警120余人来到市总工会,参观天津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展,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体悟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精神价值。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德群带队参观展览。

  展览总面积2500平方米,分为“时代召唤”“人民楷模”“津门榜样”“拼搏奋斗”四个展区,采用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等多种形式,展示了不同历史时期全国和我市157名劳动模范、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和奋斗历程。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展馆,在展厅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陈的文字图片、照片实物和视频资料,通过一幅幅劳模照片、一页页泛黄证书、一枚枚沉甸甸奖章、一件件实物记录,深入了解劳动模范、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和奋斗历程,以及广大一线劳动者为党和人民立下的辉煌业绩功勋。

  通过参观教育展览,大家深深地被劳动模范、先进人物的奋斗故事所感动,被他们的开拓创新、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所感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涤,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有了深入的理解和体会。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先进精神为标杆,以劳模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扎实工作、拼搏奋斗、甘于奉献、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再创佳绩,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书写天津检察改革发展新篇章,为平安天津建设贡献力量。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