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津检新闻>>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市检察院党组立即召开扩大会议,动员部署全市检察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凤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按照党中央和市委、最高检的部署要求,紧扣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重大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奋力谱写新时代检察事业新篇章。
  一要学原文、悟原理,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检察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全面、科学、系统、准确领会精神实质,掌握蕴含其中的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方法论、认识论,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认识更深化、行动更自觉。
  二要真学真用,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和市委《实施意见》,围绕“国之大者”,找准做实检察之为,依法监督、善意监督、精准监督、合作监督、效能监督,在监督精神、理念、能力、作风上实现新的转变和提升,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三要在做实上下功夫,扎实做好维稳安保各项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检察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采取多种方式,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宣传天津检察能动履职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