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津检新闻>>检察要闻
陈凤超会见全市检察英模代表、对口援助西部地区干部和市检察院驻村干部
时间:2024-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4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凤超会见全市检察英模代表、对口援助西部地区干部和市检察院驻村干部,同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代表市检察院党组向检察英模、对口援助西部地区干部、驻村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检察人员致以龙年新春佳节诚挚问候。

陈凤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天津视察,对天津工作把脉定向,在新时代新征程天津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充分体现对天津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全市检察人员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他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按照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部署要求,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落在细处,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在“四个善作善成”上奋勇争先,聚力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天津检察工作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努力奋斗,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贡献更大检察力量。

陈凤超指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体现了新时代天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成效,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走在前、作表率,做出更优成绩、争取更大光荣。他强调,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要以身边检察英模为榜样,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找准找实保障发展新质生产力、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等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以法律监督新成效服务全市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

陈凤超指出,对口援助干部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对口援助的决策部署,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与西部地区检察同仁一道努力奋斗,圆满完成党中央和市委、最高检交给天津检察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体现了“党有号召,我必前行”的赤忱担当。他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坚持“全国一盘棋”思想,深化检察业务、干部人才、教育培训、检察文化、信息科技、资金项目“六位一体”的援助模式,以实际行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

陈凤超指出,驻村第一书记发扬苦干实干精神,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市委关于乡村振兴的部署要求,展现了检察人的责任与担当。他强调,全市检察人员要牢记“国泰民安,民安才能国泰”,真心实意帮助驻在村镇解决实际困难,投身乡村振兴伟大事业,助力我市“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侯智,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德群及机关工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