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津检新闻>>检媒互动>>津检视频
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时间:2016-1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有腐必反 有贪必肃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指出,要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在天津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全会指出,建设廉洁政治,坚决反对腐败,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任务。必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全会提出,各级领导干部是人民公仆,没有搞特殊化的权利,要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准则,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教育管理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要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党内决不允许有腐败分子藏身之地。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张海波说,在新形势下,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和党风廉政建设,明确了新要求新任务,在全市的范围内,我们重点查办侵害群众利益的职务犯罪案件,既打老虎,又拍苍蝇,继续保持反腐败斗争的决心不变,力度不减。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