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津检新闻>>图片聚焦
摩洛哥司法机关信息化建设研修班到市检察院参观交流
时间:2019-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化中国与摩洛哥两国司法领域合作交流,8月20日下午,摩洛哥司法机关信息化建设研修班一行到市检察院参观座谈。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鸣会见了研修班一行,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检察机关的职能定位和天津检察工作总体情况。

  

  双方就检察信息化建设、智慧司法、智慧检察院等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研修班介绍了摩洛哥王国的法律制度、司法体系以及信息化建设有关情况。他们表示很高兴学习中国司法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王迪表示,通过交流深深感受到,虽然中摩两国历史传统、法律制度不同,但是在保护社会稳定、维护公平正义、推动司法制度发展等方面是相通的。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推进,中摩两国的经贸往来、人文交往、司法合作将会更加密切。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了解,分享经验,增进友谊,不断提升司法能力水平,共同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为两国关系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研修班一行参观了市检察院的紫铜浮雕、“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管大厅、检察云计算数据中心、电子数据实验室。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