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权威发布
天津检察机关依法对秦岭涉嫌受贿、贪污案提起公诉
时间:2019-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华融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秦岭涉嫌受贿、贪污一案,由天津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天津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指定管辖,由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审查起诉。日前,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依法向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秦岭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秦岭,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在起诉书中指控:被告人秦岭利用担任华融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华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利用本人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巨额公共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