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全市检察机关党员干警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时间:2021-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7月1日上午8时,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全市检察机关党员干警认真收看大会盛况,共同感受振奋人心的时刻,衷心祝愿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青春永驻。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起点、新征程,恪尽职守、砥砺奋进,走好新时代“检察长征路”。

  正在大会现场的全国模范检察官、全国三八红旗手、一分院第三检察部主任刘家卿激动地说,庆祝现场震撼超燃!我的内心澎湃不已!从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到创造辉煌开辟未来,我们这个大党之所以能够有大样、成大业,就是因为始终有大抱负、大格局、大境界、大担当,始终立正位、行大道。回望辉煌历程,更加深切地体会到党兴国兴、党强国强,我们必须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在检察岗位上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

  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北辰区检察院员额检察官王丽芳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文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体现了我们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作为一名基层检察干警,我要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以最深厚的人民情怀、最纯粹的赤子之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市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党支部书记黄祖帅表示,千秋伟业,百年风华。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恰逢人民检察制度创立90周年,这是党探索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百年历程,也是人民检察事业同党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如今,中国人民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脚步更加坚定、更加自信。检察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传承红色基因,铸就检察忠魂,以更优履职为建党百年献礼。

  下一步,全市检察机关将在集中收看的基础上,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来抓,以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专题学习研讨等形式,在全市检察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