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缅怀英烈铭历史、开拓未来守初心 —— 市检察院机关工会组织复转干警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
时间:2021-08-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7月29日下午,市检察院机关工会组织复转干警参观天津平津战役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市检察院机关、铁检院30余名复转干警参加活动。

  

  

  走进纪念馆大厅,毛泽东、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五位伟人塑像《走向胜利》映入眼帘。随着讲解员激昂生动的介绍,大家怀着崇敬肃穆的心情,缓步依次参观了序厅、战役决策厅、战役实施厅、人民支前厅、伟大胜利厅、英烈业绩厅等6个展厅,展陈数量达到3500多件,平津战役沙盘推演、天津总攻金汤桥会师的珍贵照片、解放战争中使用过的长短枪支、人民群众支援前线的木船和推车、英烈墙上镌刻的一串串烈士姓名……将参观者带回到那枪林弹雨、硝烟弥漫的革命战斗岁月,连绵的炮火震颤苍穹、激烈的枪声犹在耳畔。

  

  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段段文字记载,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事迹,铭刻着革命先烈为创建新中国浴血奋战的丰功伟绩。展出通过文物、图表、雕塑、绘画多种形式,声光电多元化视听,互动体验多种手段,全景立体展现平津战役全过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重温历史的同时,再次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以后工作中,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铭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的光荣传统,更加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奋勇担当,坚定前进,为检察事业创新发展和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